当前位置: 首页 > 法院文化 > 法官风采
灞桥法院举办“崇德”经典诗文朗诵会
  发布时间:2018-07-11 12:05:55 打印 字号: | |
  为传承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提高干警文化素养,推动法院精神文明建设, 7月6日下午,灞桥区法院举办了“崇德”经典诗文朗诵会,副院长成倩与40余名法官干警参加了此次活动。

  诵读活动中, 17名法官干警登台诵读了《抉择》《戒子规》《热爱生命》《以梦为马》等经典诗文,一段段感情的诠释,一声声心灵的呐喊,一首首气势磅礴、催人振奋的诗文,一句句声情并茂、韵味悠长的语调,诵读者们将现代诗、古典辞等中华经典演绎得淋漓尽致。审管办魏娜朗诵的《法制青天我来扛》展现了青年法官敢于担当,公正司法,一心为民的情怀与决心,政工科集体诗朗诵《我们勇往直前》展示了青年干警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综合科任晓华老师作为“老前辈”压轴出场,为大家深情诵读《夏夜》,表达了自己对生命的赞美和对生活的热爱。浓郁的书香,铿锵的诗韵,热烈的掌声,久久回荡在诵读现场。

  活动接近尾声,成倩副院长发表讲话,她高度评价了本次活动,并对干警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表示赞赏,她强调,开展此类活动不仅是推进我院精神文明创建工作的重要途径,也是引导全院干警牢固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执法办案提供强大思想动力和精神支撑的有效举措。今后大家要大家集思广益,开拓思路,多多举办类似活动,更好地学习中国传统文化、传承美德,不断激发广大干警爱岗敬业、勤奋工作的热情,推进我院省级精神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政工科 董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