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灞桥法院法警大队荣获区2018年度“青年文明号”荣誉称号
作者:陈 昊  发布时间:2018-11-02 10:01:51 打印 字号: | |

    20181029号,灞桥法院法警大队荣获共青团灞桥区委2018年度“青年文明号”荣誉称号。

    灞桥法院法警大队平均年龄23岁,是一支年轻化的纪律队伍。作为法院党团建设的标兵队伍,他们十分重视“青年文明号”创建工作,通过牢固树立“立警为公、执法为民”的思想意识,大力提倡“文明执法、热情服务”的工作作风,使干警做到警务保障、警容严整,对外有礼有度,对内兢兢业业。

    法警大队通过参观革命根据地、学习十九大报告、开展梁家河精神教学等,在队内营造出良好的学习教育氛围,提升全队的政治思想素养。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基础上,还积极参与各项社会活动,组织志愿者服务,参与慰问自闭症儿童、冬季大雪义务上街扫雪除冰、进社区普法宣传等,拉近了与群众的距离,建立了良好的警民关系。最终,灞桥法院法警大队荣获了2018年度灞桥区“青年文明号”荣誉称号。

责任编辑:陈 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