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我为群众办实事】228套住宅以2.41亿元竞卖成功
作者:综合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9-22 10:39:16 打印 字号: | |

   日前,灞桥法院承办的一起破产重整案件涉案项目228套住宅以网络电子竞价方式公开处置,最终以2.41亿元的价格竞卖成功。9月18日,该项目公开处置签约仪式在灞桥法院院长陈学义、副院长王毅和法官李文萍的监督见证下举行。 

    签约仪式上签订了《网络电子竞价方式公开处置债务人财产的补充协议》,旨在进一步细化管理人、竞买人等各方在成交后的权利义务。本次竞卖成交并顺利签约,标志着破产重整工作向前推进了一大步。

    签约仪式上,陈学义院长指出,本次通过网拍方式处置债务人财产在整个破产重整计划执行工作中具有重要意义,肯定了破产重整人、承办法官所付出的艰辛和努力,感谢各方对重整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同时表示灞桥法院将对竞买人的后续工作提供全力支持,继续监督竞买人及破产重整管理人履行竞买合同,加快执行重整计划的速度,实现资产价值最大化及各类债权的依法清偿,着力维护债权人的合法权益,为辖区社会经济稳定健康有序发展提供有力司法保障。

 

 

 
责任编辑:综合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