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灞桥法院速裁审判庭获“青年文明号”荣誉称号
作者:速裁庭  发布时间:2022-04-14 10:05:27 打印 字号: | |

    2022年4月11日,共青团灞桥区委授予灞桥法院速裁审判庭“青年文明号”荣誉称号。团区委书记蒋凯、团区委总辅导员王茜出席授牌仪式。

授牌仪式之后,蒋凯书记一行先后在灞桥法院诉讼服务中心及速裁审判庭的功能区参观,对该院在司法为民方面所做的努力给予了充分肯定。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灞桥法院政治部主任徐严详细介绍了该院青年法官群体的工作情况和工作业绩,蒋凯书记对法院团支部和青年群体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指出青年文明号活动的意义在于引导广大职业青年弘扬良好的职业道德,创造一流的工作业绩,为推动经济与社会的协调发展做贡献。

速裁庭庭长杨扬表示,“青年文明号”荣誉称号既是鼓励、又是期望,全庭法官干警将继续秉承“敬业、协作、创优、奉献”的工作理念,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进一步推动精神文明建设不断深入,组织动员广大青年干警改进工作作风、发挥青春力量,在构建社会道德体系中发挥示范作用。

 

 
责任编辑:杨梦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