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五一我在岗,劳动最光荣!
作者:杨梦馨  发布时间:2022-05-07 10:54:42 打印 字号: | |

阳光明媚,春风和煦,又是一年最美“五一”国际劳动节,为全面排查疫情风险,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5月3日,灞桥法院的干警们放弃假期,积极投入到全市新一轮大规模核酸筛查工作中,协助社区维护核酸检测现场秩序、宣传日常防疫知识,用信念、责任、坚守和担当牢牢守在疫情防控第一线,谱写了一首首动人的劳动者之歌。

5月3日6时至12时,8个包抓组共协助组织核酸检测近2万人次,4名参与样本打包的干警共转运核酸样本2000余份。

除了在疫情防控岗位上值守的干警,还有那么一群人默默加班处理案件、撰写判决,用汗水诠释着爱岗敬业、艰苦奋斗的劳动精神。

五一我在岗,劳动最光荣!

向每一位默默奋战在岗位的灞法人致敬!

 
责任编辑:杨梦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