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聚力反诈 同心同行
作者:常 珍  发布时间:2022-05-18 10:14:31 打印 字号: | |

为进一步提升老年人识骗防骗能力,在5月17日“世界电信日”当天,灞桥法院联合公安灞桥分局、区检察院在华阳城广场举行“聚力反诈,同心同行”暨5.17防范电信网络诈骗集中宣传活动。区相关单位主要领导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干警们通过视频讲解、群众提问、吉他演奏等方式向广大群众宣传了电信网络诈骗的常见形式,呼吁大家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随后,现场向群众发放宣传材料,并结合典型案例向群众重点强调了涉老诈骗的危害及举报方式,引导老年人做到不轻信、不盲目、不转账,提高防骗能力,避免上当受骗。活动现场同时对打击拐卖妇女儿童,提高自我保护意识进行了讲解宣传。

本次活动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广大群众对养老诈骗的危害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宣传效果良好。

 
责任编辑:杨梦馨